【随笔手机精系列】3

【人物极度ooc,但不甜不要钱】

 

【手机精番外】3
     王源发现王俊凯有点奇怪,自从他说他的人形不需要充电以后他便反而每天晚上都要帮自己充电,如果自己说不要了或者不同意,王俊凯还会摆出一脸委屈的样子。
    王源觉得自己才是最应该委屈的那个。他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委屈的手机精了,可他其实很喜欢每次充完电以后王俊凯要搂着他睡觉,他觉得躺在王俊凯的怀里真的特别舒服,而当王俊凯不经意抚过他的腰身,他也觉得特别特别舒服。可前天晚上他有些忧心忡忡的把自己想了很久的问题问了出口,“你搂着我睡觉,你不怕辐射吗?”  
    王俊凯就把他骂了一顿,可王源到现在还想不明白为什么王俊凯要骂他。明明以前说他有辐射所以不让他睡床上的,也是王俊凯。王源还记得自己躺在那冰凉冰凉的床头柜上那拔凉拔凉的心情。  
    特委屈。
    可现在王俊凯却每天搂着他睡觉了。王源觉得人类是真的神奇。
    “睡觉。”王俊凯轻轻掐了掐王源的小屁股,“睁着眼睛看我干嘛呢?”
    “…没干嘛。”本来想把王俊凯的样子给拍下来,可发现光线太暗了,他什么都没拍到,但他又不好意思告诉王俊凯他在偷拍,只好转了个话题,“…其实,其实我真的不需要你给我充电了。”这么多天了王源终于找着机会说了。
     先不说他觉得这样的充电方式很浪费时间,还每次都要王俊凯的配合才行。而且虽然那么多年过去了,王源都还是觉得自己接受不了王俊凯身下那玩意,其实他从第一次以后就后悔了,因为真的太特么的羞耻了。
    可王源知道人类是有性欲的,但他身为一部手机的王源并没有。
    “你可以去找一个真正的人类试试,”顿了顿,“不必一定要在我身上。”然而王源说完以后又觉得很别扭,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明明这话还是他特意想了很久才决定说出口的,他还百度了一下人类有关性欲的东西,发现性欲这东西其实只要两个人身体起反应就可以了,无论是谁都可以。
    怎么就会忽然觉得心里不太乐意了,明明在说出这句话以前,他都不觉得有什么。
    他觉得王俊凯听了他的话以后想揍他,因为王俊凯的脸真的很可怕。
    “…你,你生气了吗?”王源有些窘迫,他不喜欢惹王俊凯生气,“你别生气了,你不乐意我就不再说了。”其实他也特别不乐意王俊凯去找别的人类试试。
    可这次王俊凯好像真的特别生气,他连王源的话都没回,就猛的转了个身背对着王源睡了。鼻息却一下比一下重,王源知道王俊凯现在真的很生气。
    王源戳了戳王俊凯的背,“…王俊凯?”
    “……”
    “你怎么不理我了?”王源有些急了,这还是他第一次真正惹王俊凯生气,明明以前他惹王俊凯生气也只是被骂几句就完事了,可王俊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不理他。
   王源彻底慌了手脚。
  
   王俊凯觉得自己和一部手机闹脾气真的是一件特别傻的事情。可他又气不过,看着王源在他周围手足无措的样子他就觉得来气。
    还说喜欢他,却转眼让他找别人。
    他不知道每一部手机的脑回路到底是什么,但他知道他这部手机的脑回路可能是豆腐渣工程。不然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呢。
    “王源你站哪儿干什么,人家还要拍节目你就别挡着。”导演也看不过去了,他知道这个打杂的工作人员哪儿来的这么不专业,镜头都要开始了他还在那边瞎晃。
    “…哦。”王源委屈巴巴的看了王俊凯一眼,他很想说些什么,但又碍着在那么多人面前什么都不敢说。乖乖的慢吞吞的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
    可今天他看到了王俊凯拿了一部新手机,是节目组发给每个人的道具,里面会发布各时间段的任务,再让他们去各自完成。
   每个人都有的手机,标配的道具。
   王源知道这事台本里有写的,而且这都是为了节目效果才来的道具。可为什么王俊凯和手机配合的那么好。
   好生气啊!!!
   有了他以后王源就从来没有见过王俊凯拿过任何一部手机,虽然偶尔也会玩玩iPad,但王俊凯真的没有再用过除他以外的手机。
   王源走到了一边,他很努力的凑近王俊凯,企图和他手机的那部手机连上线。
   于是王俊凯的道具手机被入侵了,屏幕上忽然就变成了便签,上面还写着:
   “你和别的手机过去吧!”
   “但他们都不会变成手机精的!”
    王俊凯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这事是谁干的,但他也不生气,看过以后就把手机屏幕给锁上了。反正他已经看过是什么任务了,他朝站在他不远处的王源瞪了一眼示意他不要乱来,而收到王俊凯警告的王源觉得更委屈了。
    他觉得自己就是委屈这两个字的代名词。
    
     王俊凯在录制完节目以后才发现他家的手机精不见了,他在剧组里溜了一圈又问了人,都还是没找到王源在哪里。
     这么大个人不可能会忽然不见,王俊凯有些生气,但他更多的是担心和着急,他向别人借了个手机就往自己的手机号打,可王源却在通过的下一秒就挂了他的电话。
    “在哪里!”
    “你别给我玩失踪,我在剧场这边等你。不然我去找你也可以。”
    “快回话!”
    王源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被王俊凯的短信给震麻了,其实他哪儿都没去,他只不过是一时赌气变回了手机钻回了王俊凯的书包里而已。
    吓吓王俊凯也可以,反正等下王俊凯拿书包也会见到它。
    可这头的王俊凯就不那么好过了,他几乎吩咐了剧组里一大半人帮他找手机找王源,不知情的人甚至还以为王源拿着他的手机跑了,一时间剧组里慌了一半人,平时相处的好好的小伙子怎么就成贼了。
    一行人好声劝着,王俊凯才答应先回去吃饭再慢慢找。而这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了,王俊凯却丝毫都不觉得饿。
    任何监控都找不到王源的踪迹。
    而手机定位,也早就被王源给关了。
    王俊凯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在想自己是不是对王源太凶了,尽管王源的思维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但毕竟他还只是一部手机,哪里能像人类一样思考。
    王俊凯不知道,他的眼眶红红的。他只是觉得鼻尖有点酸,他不知道若是找不到王源的话他应该办才行,他吸了吸鼻子,有些沮丧的翻来书包想要拿件外套穿上再出去找找。
    可没想到的是他的书包里就躺着他想要找的。
    “……”
    王源被用手机的外形扔到了床上,王源觉得自己整部手机都不好了,虽然不痛,但真的有够呛的。他还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他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要发那么大的火,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被这么粗鲁的扔到床上。
    王源被凶的瑟瑟发抖,动都不敢动一下。他有点怂,连便签都不敢点开和王俊凯交流。
     “给我变成人。”
     QAQ…他的样子好凶。
     “快点,”王俊凯心里想了无数句威胁王源的话来,不然他的气压根就下不去,“给我变回来,不然就做死你。”偏偏选了最不正经的一个,自己也是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要脸了。
    王源的屏幕亮了一下,很快就暗了下去。他被王俊凯的话给吓到了,虽然在给他充电的时候王俊凯也说过这么羞耻的话,可现在单独拿出来说却变得特别有压迫感。
    王源还是想了想,还是瑟瑟发抖的变成了人形,“我错了。”他马上开口说道,虽然他不知道自己错了什么,但是道歉总没错的。
    “你错哪儿了?”
    “…额,不应该黑了你的道具手机?”
    王俊凯更凶的瞪着他,王源有些畏惧的眨了眨眼,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以后不准消失不见知道吗?”
     “啊?”王源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他点点头,“可,可我没有消失啊,我一直在你书包里躺着呢。”
     “那不在剧组里呆着你乱跑什么?”王俊凯狠狠的掐了王源的脸蛋,“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吗,你知道为了找你又浪费了多少人力物力吗。”想想王俊凯就觉得生气,“你倒好,自己跑去书包里呆着不告诉我,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啊…”王源被这一连串的话给吓到了,但他还是捕捉到了王俊凯‘担心’他的字眼。王源颤抖的伸出手抚上了王俊凯的脸,“我错了,我,我不应该乱跑的。”而且还是故意为了吓你的,“但是你以后不能不理我。”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理你吗?”
    “…知道。”
    “知道你还乱说话。”
    “我只是,只是觉得我没有充电的必要了啊。”王源讪讪的回答道,眼神有些闪躲。
    “我不是为了给你充电。”
    “啊?”王源有点懵。
    “我是让你完成情侣间的义务。”
    “什么?”王源完全懵了,他怎么就和王俊凯成了情侣关系了,“什么义务?”
    “就是你要对我负责,不许再让我找别人了。”
    “啊??”
    #为什么他已经乖乖听话变成人形了王俊凯还是把自己往死里做了???#
    #我看你就是想骗我跟你上床#
    #算了,我就勉强对你负一下责吧#

评论 ( 23 )
热度 ( 5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丹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