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手机精系列】番外2

【妈耶这个系列越写越长了😢】

【人物极度ooc,但不甜不要钱】

【手机精番外】2
      因为新买的手机壳被某些不可抗力的快递推迟了两天,所以王源就和王俊凯置了两天的气,还真的光溜溜的什么都不肯穿的过了两天。王源这两天一直都想变回手机不搭理王俊凯,安安静静的等待新手机壳的到来。
     “你敢变回去我就把你原本的充电器给扔掉。”
     “……”
    王俊凯光明正大的按着他以充电为由两天都白日宣淫。王源多次想要回他本来的充电器,可王俊凯却直接把充电器给藏起来了。
    嗨呀好气。王源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的腰身,这深深的酸痛感让他忽然觉得他已经离身为人类越来越接近了。
    他最近发现他耳朵后面的耳机孔愈合起来了,但变回手机后还是一样如常。而且他人形的时候几乎已经不需要充电了,那处地方的电量储存器已经退化的差不多了,王源觉得自己不会再因为电量缺少而关机了,但当他变回手机以后,他还是那个需要充电器直充的小手机。
     他正在往人类和手机两个极端发展。
     但他都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王俊凯,而且有时候他甚至会觉得, 身为人形的自己都不需要充电了,和王俊凯做爱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王俊凯每次不是一次性充完电就结束的。王源最近一直在为这件事情而烦恼。
     昨晚事后王俊凯在轻轻摸他的耳朵,动作很是亲密。当时王源累的都给自己开飞行模式在那边待机了,愣是好一会儿都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在摸自己的耳朵。
     “王源?”王俊凯喊了他一声,“睡了吗?”
    王源猛的睁开了眼睛,反应过来的他略为惊恐的躲过了王俊凯摸他耳朵的手,动作颇为激烈的翻了个身。和王俊凯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你干嘛。”
     “啊…?”王源有些紧张的眨了眨眼,他伸手摸了摸自己耳机孔的位置,才反应过来王俊凯摸的并不是这边的耳朵。“睡,我睡蒙了。”他撒了个谎言,而且还是个假到要命的谎言。
    王俊凯知道他压根就不需要睡觉,每次休息也不过是开着飞行模式或者省电模式躺在那边待机而已。所以压根就不存在什么睡蒙的说法。
    但王俊凯却没怪他,虽然被王源的动作稍稍吓了一下。王俊凯确实是起了疑心,但什么都没有问。
    “傻了吧唧的。”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脑袋,“我想跟你说的是,过几天我会参加个为期一个星期的野外生存节目,节目组会没收手机,你到时候不要到处乱跑知道吗?”其实王俊凯也不想参加,可他的朋友们又极力推荐,而且这个节目的商演费够高,节目完了以后费用都足够他用大半年的了。还真没想到什么拒绝的理由。
    所以一时口快就答应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和王源商量。
    “啊…”王源撇了撇嘴,“我不想被收着。”
    “我知道,所以我不打算把你交上去。”说笑,他怎么可能舍得把王源交给别人,“我给你在组里申请了个闲职,你到时候以人形跟着去。”王俊凯觉得自己想的足够周到了,而且王源也能跟自己一个房间,也能全程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
    可王源并不领情,“我想在家里呆着。”
    “不行。”王俊凯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王源自从会变成人形以来,他就没有让王源离开过他的视线。王俊凯的脸当场就黑了几分,他抓着王源的手臂让他靠近自己一些,“你不去也得去。”
     “……”王源别过了脸,他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自己原本存在的耳机孔。他正在为自己渐渐变成人类的这个事实而烦恼,他的自我主见意识,已经越来越清晰了。
    很快王俊凯也觉得自己的语气太重,轻轻摸了摸王源的腰以示安慰,把人给拉到自己怀里去,“跟我去,接下来的大半年我都不再参加任何商演节目了。”
     “哦。”王源无力回绝。因为他知道无论自己那种答案,最后都是要跟着去的。
     “你喜欢我吗?”王源问了这个七年前也问过的问题。
    王俊凯愣了愣,把王源抱紧了些,“你本来就是我的。”他给了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王源皱了皱眉,没有说话。尽管他的思维意识已经接近一个人,但他的思维还没有学会拐弯,他没懂王俊凯什么意思。因为自己本来就是王俊凯买回来的所有物。

    闲职真的是闲职,王源自己放歌给自己听了一个下午都没下班。无聊到都想变回手机了,起码他还能在自己的程序里打游戏。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没有王俊凯的时候会那么无聊,他觉得自己整个认生都灰暗了。
    等到王俊凯休息的时候气冲冲的跑到他旁边,“我要回去了。”顿了顿,“你就是想无聊死我。”
    “干嘛毛毛躁躁的,”王俊凯把王源拉到一边去,趁着没人亲了亲王源的脸蛋,“等我一下不行吗?”他倒是很喜欢王源等他的那副模样。
    “我要当别人的手机精了。”
    “别闹。”王俊凯呵呵的笑了起来,觉得王源这个样子也很可爱,“很快今天就要结束了,辛苦了,陪我跑来跑去的。”
    “你知道就好,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我这样机智又帅气的手机了。”还是一部那么爱你的手机。
    “…好,好,我知道了。”王俊凯哄道。
   王源无法想象这样的日子还有6天才结束。他好想和王俊凯呆在一起,或者乖乖的呆着王俊凯的口袋里也可以呀。
    好委屈,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委屈的手机了。
    一连两天都这么无聊,直到第三天的时候忽然被要求穿上组里的工作服。
    王源想了想,他也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他拿着刚领的工作服,只希望王俊凯看到后不要过问就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类的特性越来越多的原因,王源最近想的有点多,他总是害怕王俊凯会为此而丢掉他。
     虽然还是被王俊凯给逮住了,“你还好吗,会不会感觉不舒服。”以前王源穿他的衣服直接就变回了手机外形,而且还死机。他可不想王源变身的被发现,不然可真的要当国家的手机精去了。
    “没事。”王源回答道。
    “你能穿人类的衣服了?”
    王源点了点头。
    “那你耳朵后的手机孔呢?”
   王源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你,你怎么知道的?”
   “你先回答我。”开玩笑,都一起睡多久了,还有什么是不知道的。他一直没问,是因为王源一直都没想要解释的意思,现在他终于逮到理由去问了,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
    “这,这也不是很重要吧…”
    王源有些心虚的转了转眼珠子,他瞄了王俊凯几眼,又忽然觉得王俊凯这个不容拒绝的表情很帅,开启了照相机,眨了眨眼,偷偷拍了下来。
    “…好,好吧。”王源深呼吸了一口气,清了清自己的内存,让自己冷静一些,“我,我耳机孔消失了,也能穿人类的衣服了。”顿了顿,有些犹豫又有些害怕的把脑袋凑到王俊凯的耳旁小声跟他说,“我在人形的时候,不再需要充电了。”似乎还有点小得意。
     可王俊凯的表情忽然就变了,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王源。
    王源被他的表情吓了一跳,还以为他生气了,“我,我人形的时候软件没有退化,我…我还是一部手机,很有用的!”他有些急,因为人形的外部硬件几乎全都要消失了,他怕王俊凯会因为人形不方便使用而换掉他。毕竟王俊凯从来没有对他说过喜欢,他怕王俊凯不喜欢他。
    他很喜欢王俊凯啊,不是物品对于主人的那种喜欢。
     “那个,我再也不用你帮我人形充电了。”顿了顿,“你不用再怕我关机。”王源对于这一点还是很满意的,毕竟一开始是他半逼着让王俊凯给他人形充电的。
    王俊凯的脸当场就又黑了一把,“不行。”
    “诶……?”
    #我特么又怎么惹他了#
    #怎么他一脸憋屈的样子…?#

  
    

评论 ( 23 )
热度 ( 5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丹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