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随笔】去你妈的女主角

【配合圆圆今天的采访食用更佳】



 

【】
    被别人说自己拿的是女主剧本的时候王源其实很郁闷。他从柜子里翻出那已经被自己弄得皱巴巴的剧本,随手翻着看了好一会儿。虽然剧里的自己对邬童热情到了甚至有些不太对劲,但他还是不怎么明白自己拿错剧本这个梗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我明明是头号男主角。”王源有些郁闷的说道,“我连胸都没有为什么是女主角。”
    王俊凯正低头玩手机也没太在意王源在说什么,伸手往王源胸口上摸了一把,“是挺平的。”却连脑袋都没抬起来看王源一眼。
     “滚。”王源一掌拍开了他的手,“就算是女主角那我也是貌美如花。”说到这里他还莫名其妙的想到了自己女装的样子,瞬间有点儿瘪。好像还真有点像女主角的。
     “你那只能是如花。”王俊凯打了个哈欠,“就你还想貌美呢。”
     王源听了以后就不乐意了,他把王俊凯的手机给抢了过来,然后锁屏关掉。王俊凯在打王者排位,估计他这一抢得完蛋。王源拿起他的手机就跑,打排位的人最疯狂了,被逮到肯定得挨揍,“你对我一点也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一边骂一边溜,他已经很久没有和王俊凯打闹过了,所以回头看到王俊凯撒腿就追着他跑,还猛的有些恍惚。
    却偏偏不小心挑了个死胡同,跑到了厕所里。王源看了看背后追得越来越近的王俊凯,又看了看男厕所的标志以及女厕所门口摆放着的停止使用。
     “王源你给我出来!”王俊凯在男厕所里喊到,可厕所里压根就没人,他找了两圈愣是没见到王源的半点踪迹。往布满灰尘的窗户看了眼,又摇了摇头。这里是十八层,王源压根就没法逃。
    有些郁闷的走出了厕所,路过女厕的时候注意到门口停止使用的标志。嘴角不禁微微上扬,自信的迈开步伐走进了女厕所。
    “女主角在吗?”他喊了一声,王源无非就是躲在其中一格里头。
    “……”王源觉得自己的小心脏都要爆炸了,他和王俊凯之间虽然一直都是这么打打闹闹的,可玩这么刺激还躲进女厕所的还是第一次。十分后悔没有顺手把门口停止使用的牌子给拿走。
    王俊凯每打开一个门,他的腿就要软上三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只能全力屏住呼吸。
    王俊凯有些郁闷,自信的步伐忽然也不怎么自信了,嘴角的笑容变得有些僵硬。他把女厕所的每一个门都打开了,可他都还是没找到王源的踪影。明明是看着王源往厕所这边跑进来的,而且除了男厕和女厕以外压根就不可能有别的地方让他躲。
    王俊凯看了看厕所的四周。
    只剩下一个小小的储物柜没有打开,在洗手台下面小小的一个柜子。
    “王源?”他拉动了柜子的把手。
    把手也猛的被抽了回去,柜子的门再次被关了起来。王俊凯气笑了,“你出不出来,里面憋死你啊。”他就不懂为什么王源可以缩进那么小的柜子里古,他想了想,王源在里面的姿势肯定很精彩。
     王源不搭理他,他觉得出去的话会被砍死。自己打排位的时候被骚扰他都要生气,现在自己抢了王俊凯正在打排位的手机,肯定要完蛋了。
     “你出不出来。”
     “不出。”柜子里很闷热,加上刚刚跑进来又是被吓的,王源脸上满是汗,就连衣服他都觉得黏黏的,“你快走开,我快热死了。”
     “那你出来不就得了吗?”王俊凯拉着把手拼命把门往外拉,“快点出来,我不打你。”顿了顿,“真的。”他保证道。他觉得王源在里面多待几分钟甚至是几秒,可能真要缺氧晕掉了,“快点。”他催促道。
     “…真的?”反正他在里面是真的热。
     “真的。”
    王源手一放,他就看到王俊凯蹲在他面前。汗水流了下来,他不禁眨了眨眼睛,“我错了。”乖乖的把手机还给他。
     王俊凯接过手机后赶快把王源从柜子里拉了出来,伸手拍了拍他身上粘上的灰尘,“去洗个脸。”
     “哦。”王源去洗了把脸,顿时觉得清爽不少。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还是觉得自己很帅,“源哥我会帮你把等级打回来的。”
    “拉倒。”王俊凯打开游戏,发现他已经被举报了。和他一起打游戏的朋友在微信上骂了他一顿狠的,“你没事干抢我手机干嘛,找死啊。”王俊凯捏了捏他的脸。
    “诶你说了不打我。”王源揉了揉自己被捏疼了的脸蛋,“你就是对我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
    “我没有打你,只是捏一捏而已。”王俊凯不认账,“我怎么对你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了。”也是服气,明明吃亏的是他,却还被王源恶人先告状。
    “你说我丑。”王源想了想,又觉得这个问题严重性不太大,他和王俊凯互损的情况多的去了,这还真不算什么,他想来想去想不到地方可以骂回去,“你刚刚还摸我胸了,你不知道女主角很重要吗。”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你就是在猥 琐我。”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我是男主角。”说的还理直气壮的。
    他抬腿先一步离开,而王源反应过来以后跟上,“谁让你当男主角了。”他在王俊凯背后揍了一拳。
    “我就是。”
    “…放屁。”除了骂以外却已经不能反驳,最后靠着王俊凯一块走,也没再说些什么了。心里早就承认了这么个现实。
    故事里和故事外的你和我都是最佳搭档啊。

    刚出男厕所的小马哥看到那两人从女厕所出来以后愣了愣,却愣了好久都没反应过来。他觉得他好像看到了些不该看到的东西,王源身上的衣服还是湿的,整体看上去还有些衣裳不整。
    脑海中闪烁过无数画面,脸色红了三分。
    妈的辣眼睛。

评论 ( 21 )
热度 ( 6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丹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