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捡回来的狼崽子凯X黑道大佬源

【本来说写个小甜点的,

    但这个设定太鸡儿刺激了短篇我没办法写成小甜点。】

【写的不好先道个歉了 QAQ】

 

  清晨醒来依旧,王俊凯还是躺在他的旁边睡得香甜。王源已经骂了不下百遍千遍了,可王俊凯就爱往他被窝里钻,让他这个黑道老大的面子很是难看。

    可幸亏他家小弟都已经看习惯了也不会多嘴说些什么。

    王源就当自己那么多年养了只狗崽子,一只粘人的小奶狗。可这只小奶狗实在麻烦得很,从小不点的时候就开始给他到处惹麻烦,把他身边那些略微有些暖味的男男女女全都赶跑,害得他好几单大生意都全部流产。王源其实老早就想着把人给丢出去,可他就提起过一次,王俊凯那眼泪像不要钱似得流,抱着他的大腿被他胖揍一顿说什么也不肯放。

    可最近几年王俊凯长得快,已经快要比他长高足足半个脑袋了,想当年初来乍到的那个小哭包早就在岁月中消失的没了影。而且他做事情也够利索,把道上的一些事情交给他绝对不会出现什么差错。就连王源手下的小弟都要喊他一声凯哥,要多酷有多酷。

    王源身边的人总问他身边留下这么一只做事那么狠的狼崽子日后会不会对他有所不利。

    可王源横看竖看,他怎么也看不出来王俊凯像是只狼崽子。尤其是现在在他被窝里蹭着他的怀抱熟睡的这个,别说狼崽子了,他可宁愿相信王俊凯是只小奶狗。

   “...醒了?”王俊凯睁开了眼睛,他见王源躺在他旁边,一早上的心情都变得很舒畅,“早啊源哥。”

    “早个屁。”王源猛地一下就把人给踢出了被窝,“早就不让你和我睡了,你还来。”等到人清醒以后才把人给踹出去,王源觉得他已经很仁慈了。

    把一辈子的仁慈都花在王俊凯身上了。

 

    王俊凯是他捡回来的,本来王俊凯还有个爹,但他爹不仅吸毒欠了一身债,还染了一身的病。那时候王俊凯才刚十岁,看见王源带着人来他哪儿抄家的时候还在家里拿着个破了一个角的瓷碗在吃饭,里面就只有半碗米饭,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样子和身形看起来都还小小的,说他有十岁王源还不相信,身上还有一些明显被虐打的伤痕,王源不想再多看第二眼。

    王源那时候才刚接班,看到他家情况那样就知道肯定还不上了。他最讨厌做的就是收款,因为他知道大部分肯定都是还不上的,而且还会看到很多他不想看到的场景。

    例如这个吸毒的爹把自己儿子送上门来求着让别人鸡奸。

    王源真的连看都不想多看一眼。

    但那小孩看上去还算挺硬气的,明明害怕的手脚都在发抖。可被他爸拽着往上送的时候他愣是连声都没吭一下,表情倔得要命,眼神发狠,却只是在恨他爸。

    所以王源才收了他,不然哭哭啼啼的早就在他爸往他身边送的时候被扔出去了。

    后来王源也算是想明白了,为什么在他说要把他送走的时候那小屁孩就开始哭的涕泗横流,甚至是抱着他的腿被揍得趴下也不肯松手。因为从一开始王俊凯就倔在了骨子里,而且只认一个人。

    可王源从来不是什么大善人,如果他是的话,就不会混黑道。更不会是这里的老大。

    然而王俊凯的事情他亲力亲为,什么事都是手把手教的。身边的人都知道王源养了个人,而且还是出奇的宠的那种。有人以为王源养了只小兔子来当个情趣,后来还有人自以为是的把别的小屁孩往他床上送。可无一例外的被赶了回去,而最后才得知王源不过是养了个小屁孩而已。

    一个干事很麻利的小屁孩。

    在王俊凯成年那一年王源就把事情几乎都丢给王俊凯去做,只要不是什么大事,事情一般都不会惊扰到王源的头上。

    王源对王俊凯放心的很。

 

可最近却发生了一件大事惊扰到王源头上去的事情了,渡过来的货品在码头运去仓库的路上凭空消失的无影无终。而负责这单货品的负责人以及运货的司机一行人,都在第二天集体失踪,紧接下来的就是接二连三的从不同的地方被发现尸体,而且情况惨烈。

问题就蹊跷在这件事在近年就发生了四次,他的货品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被顺走,如果不是这次出人命了,消息大概都不会传到王源头上去。

    对于这件事王源自然是气的不行,他明白这不是内部出鬼了就是有人要整他。可要整他的人早就被他搞得半死不残的,除非是又冒出来几个不知名的小组织来截胡。但王源立刻派人去查,却什么都没查到,别说不知名的小组织,就连名头都没有的。这地头还是他王源在占据,所以排除剩下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们家出内鬼了。

“货一直都是你跟的,你发现什么异样没有?”王源吃着王俊凯刚刚给他做的面条,“货被凭空截胡,你现在有什么想法。”王源不是在怀疑他,相反的他对王俊凯深信不疑,就是因为他对王俊凯的信任,王源才几乎把所有事务都交由给王俊凯打理。

“没有,我查了下货源那边,都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出现。”王俊凯说着,给王源倒了杯凉白开,“货我会帮你找回来的,损失我也会弥补上的。”

王源听了以后表情变得有些微妙,他挑了挑眉,“你怎么保证?”问他,“连续丢了四批货,现在才让我知道?”

“...反正我能给你找回来。”

“哦?”王源看了王俊凯一眼,没说什么。

王俊凯做事比他当年还要利索,他现在年少轻狂,事事都敢去闯敢去保证。王源很是欣赏这样的性格,而王俊凯还年轻,他很有希望能把他培养成下一个接班人。接班人这个念头王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的了,随着时间流逝和年龄的增长,其实他发现他越来越不适合当这一行,可他没有回头路,所以只能顺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而能把他从这条路上带出去的,就唯有他从小一手培养的王俊凯。

他是自己的全部希望。

“我信你。”王源无条件相信王俊凯。

 

王源还是第一次那么相信一个人,即使很久以前就有人教导他‘信任’这两个字在他们面前不值一提。他们可以提义气,朋友被打了可以帮忙揍回去;他们可以提利益,和朋友之间的共赢关系,但却绝对不能提信任。信任就是无条件的把性命放在别人的手上,把自己的生命放在别人的刀枪口上。

可这小孩是自己一手教出来的,曾经的身高不过自己的腰间,睡觉的时候缠着要他把他抱在怀里。现在王俊凯的身高足足比自己高了半个脑袋,睡觉的时候会有意无意的把他给圈起来。

即使他骂了王俊凯很多遍不要和他一起睡,也在每一个早晨都把王俊凯给踹下床。可其实王源在王俊凯没有清醒过来以前,他是很享受背对着王俊凯窝在他怀里的感觉。

只是他不敢说,也不敢做什么。

王俊凯不是别人说的那样,也不是他带回来的兔子。

他只是自己养的小狗崽子,自己最喜欢的那只小奶狗。

可现实就是‘信任’两个字确实不管用,他无条件的把他的生命放在王俊凯的刀枪口上,到头来他真的被阴了个措手不及。

王源本来是不想去查王俊凯的,因为那么多年以来他都没有想着要查王俊凯,更不用说现在出事了会产生怀疑,那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可他还是留了个心眼,听了另外一个跟了自己很多年的人说的。他瞒着王俊凯让人去查,连最细微的一个小细节他都不放过。

而查到的资料是王俊凯早在两年前就给他更换了在国外的货源,并且连他早年安排的人事都派去别的部门把关。王源还查到那些被派去别的部门把关的人被派去的都是些小喽啰的区域,跟货品变成了在区域场所里找中间商贩卖。

从中谋取暴利,确实比跟货要赚的不少。

无声无息,王源毫不知情。甚至在别人面前大夸王俊凯能干,年轻有为,可最后阴了自己一把,狠狠的捅了他一刀。别人说的一点都没错,他就是养了只狼崽子,现在不声不响的成了只大灰狼,给他个措手不及。

信任一点也不值钱。

王俊凯几乎把他底下所有信任的人都血洗了一遍,就留下几个贴身的除不掉。而王源最近几年把事情丢给王俊凯以后除了偶尔翻一下王俊凯呈上来的报告以外根本不打理任何事,就连他贴身的人都三番四次的跟他警告过,说要变天了。

王源却一点都没当回事。

“你打算什么时候来篡位?”王源见王俊凯推门进来了便开口问他,“想坐我这个位置想多久了?”王源的内心平静的很,他早就应该想过,把‘信任’交给别人,就要做好失去一切的觉悟。

王俊凯看着他,没什么表情,他只是像以往一样跑去把王源最喜欢吃的糕点买了回来,再屁颠屁颠的跑来邀功。“我给你买了你喜欢吃的,你趁热吃,这是新鲜出炉的。”他把包装打开,把事物一件一件的放在王源面前。

王源冷眼的看着这一切,“里面有毒吗?”

“没有的。”王俊凯失笑,他知道他彻底失去王源的信任了,“没骗你,这个你可以放心。”

“哦?”王源拿起一块糕点,扔在了王俊凯的脸上,“我才不要吃你的东西。”

王俊凯的呼吸变得有些沉重了起来,“你怎么这么不乖?”

“谁才是该听话的那个?”王源觉得好笑,他不明白王俊凯那里还敢跟他说这些话。

“我。”王俊凯走到王源旁边,拉着王源的手把人从椅子里拉了出来,“我听你的话,源哥。”

王俊凯本来就没想着要篡位,也想没想过要争些什么。但有些事他想做,他早就想做了。他从踏进这个家的第一步起,他就想要把王源给掌控住。他不恨王源,甚至是把王源当作他的第二个父亲,王俊凯觉得他的生父在他的生命里根本就一文不值,从他吸毒的那一刻起他就开始狠他,把完完整整的一个家变得残破不堪。王俊凯亲眼看见他爸把他妈给打死,他甚至还记得他妈死前那副表情,那个毫无希望却瞪着一双眼睛来死死的看着他。

王俊凯害怕惨了,可是没人来救他。

后来他的生父就是他生活的全部,王俊凯一度以他会像他妈一样死在他爸手里。

但没过多久王源就来了,带着一群人杀到他家的时候他爸还窝在沙发上吸着大麻烟卷。那是用王俊凯很久以前偷偷藏起来很久的零用钱买的,用王俊凯的学费给买的。王俊凯已经停学很久了,他每天除了出去捞点吃的以外,还要想着在家怎么活。

他爸把他往王源那儿送的时候他已经怀着要死的心了,他知道他爸什么意思,也知道把他送给王源以后也许会发生些什么。可他想恨这里所有的人,最后只不过是瞪着一双眼睛,恨着这个恶心的生父而已。

他不恨王源,他甚至很感激王源。因为后期王源给他带来的不仅是食物和物质的需求,王源还亲自教他知识,教他如何生存。偶尔王源心情好的话,还会给自己讲一两个小故事来哄他。王俊凯还记得他第一次出任务杀了对方的一个小喽啰,王源居然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再后来他忍不住把王源身边的男男女女都通通赶走,尽管他知道王源不过是在生意上和那些人有合作,但他忍不住,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的破坏王源和暧昧对象的生意关系。他太麻烦了,王源要把他给赶走了,他那天晚上哭得死去活来却没得到王源的半点安慰,而且王源揍了他一顿,把他往死里揍。

他知道他哭得越狠王源打的越厉害,可是他抱着王源的腿死活不肯撒手。他知道他要是松手了,他可能真的要被送走了。

他就当了一晚的小哭包,王源就揪着这个点笑了他很多年。

最后王源没办法,还是把他带在了身边,一带就是好多年。而且那天晚上以后王源亲自给他上药,还亲了他的小脸蛋,他说,“不准再破坏我生意上的人脉,不然我揍不死你!”

王俊凯当时点了点头,还发了个誓。

但王俊凯还是破坏了王源的人脉,截了王源所有的人脉换上他自己的。他要的是王源只留在他身边,要的是王源不再关心道上的任何一个人。

他曾经无数次看到过王源因为失去一个手下而烦闷不已,曾经看到过王源无数次为别人挡刀口。而王俊凯就站在他的旁边,却无力去阻止所有。

所以当王源开始把事务交给他的时候,他的计划就开始运转了。他把王源的人一个一个的送走,给他们一大笔钱让他们告老还乡。不能送走的就随便打发一个职位,反正重要的位置王俊凯统统都换了人。

以王源的名义换人。

无声无息的。

货物是他顺走的,但人不是他杀的。最近在东边确实兴起了一个小组织,而且来头可不小。本来货物王俊凯是不想抢的,但挡不住来势汹汹的小组织,也挡不住小组织措不及防的阴招,所以他才好几次都把货物顺走。但人他留不住,就连他自己身上也挂了彩,但他忍着痛没让王源给发现。

现在小组织快被他剿灭了,可王源也查出事情来了。

但王源没查出小组织,只查出了他顺走货物和换人的事情。

“事情我都会解决好,我也不会篡位。”王俊凯坐在王源旁边,耐着性子和他解释,“对外宣称当家还是你,你还是你手下们的源哥。”

“那你是想干什么?”王源有些不明白王俊凯的用意,“你换了我手下的所有人,不是为了篡位?人不是你杀的?你现在假惺惺的在干什么?”王源不禁发出了一连串的疑问,他觉得他自己这辈子就蠢在王俊凯身上了。

“不是我杀的,东边确实有一个兴起的小组织,而且来头不小,我已经快把他们剿灭了。”王俊凯受不了王源责怪的脸,“我不是假惺惺,我只是不想你再为了你的手下而难过,而且我也没有亏待他们。现在都换上我的人,效率和人脉都高了不少,比你以前花钱养着那些没用的人好多了,而且我给了他们最高的配置和权限,他们现在很少再会发生伤亡。”

“...你以为换上你的人我就不会难过了?”王源简直难以置信,“你这是什么想法,那些都不是命吗?”

“至少你不会为了他们卖命。”王俊凯看着王源,把话都给说了出来,“我要你以后只为我卖命。”

“胡扯,我会为你卖命?”

“你不会,”王俊凯抚上了王源的脸蛋,他不顾王源的反抗和挣扎,把人给圈进自己的怀里,“以后我为你卖命就行,你还是我的源哥。”他吻了吻王源的嘴角,“你什么都不用管。”

“......”

王源还在惊叹王俊凯这突如其来的情感转变,可他下一秒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吻过他的嘴唇,舌头在试图把他的牙关给撬开。

王源吓得咬了他一口,“别乱来。”他警告道,虽然他早就觉得王俊凯于他有什么特殊感情,不然也不会每天都跑来跟他挤一张床。其实王俊凯不做这些,王源老早就是想着把事情都丢给王俊凯做,让王俊凯做他的接班人。

他不适合混黑道,他不喜欢在这里干的所有事情。死亡他看的够多的了,一个个兄弟死在他面前的画面他也受够了。以前他还会因为兄弟的死亡而频繁做恶梦,而王俊凯就会在被窝底下牵着他的手,拍拍他的背让他放松下来。

“你以后想怎么样?”王源问他,没推开王俊凯也没在他怀里做过多的挣扎,他老早就想认命了,“我已经不信你了。”他补充道一句。

“没关系,那就不相信吧。”王俊凯把自己埋在他的肩脖处,“我就想着以后你都能陪在我的身边。”

“那如果我不陪呢?”

“已经轮不到你说话了。”

“......”

 

# 信任从来都不值一提,那我给你的那份多余的喜欢呢 #

# 你就留在我身边哪里都不去,好好的陪着我过完这辈子 #

评论 ( 31 )
热度 ( 9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丹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