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个小随笔】辣椒味的雪糕

*人家谈恋爱你不懂。

*谈恋爱的年轻人都有点傻。

 

【】

  “王俊凯你有看微博上的那个吗。”王源挪了挪,把脑袋蹭了过去。“辣椒味的冰棍。”

   王俊凯也挪了下,使得肩膀紧紧贴着彼此。王俊凯看了下王源给他看的辣椒味冰棍照片,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我家楼下的那个小卖部好像有卖。”

   王源听了,有点儿兴奋。顿时就啪啪啪的打了王俊凯肩膀好几下,“快,我们上完这节课我们就去吧。”又顿了顿,“不过你源哥我今天没有带钱。”

   王俊凯挑眉,“你觉得我会给你买?而且吃辣的对嗓子不好。”又马上换脸装作一脸疼痛的指了指被王源打了好几下的肩膀,“我要你赔医药费。”

  “…我真的没带钱啊。”

  “关我屁事,没带钱就别乱吃。”

  王源吸了吸鼻子,“可是你不是带了钱包吗,”说着就去翻王俊凯的书包,还很精确的就从暗格里把钱包给拿了出来。“你看你土豪,好几张一百。”

  王源看了一眼钱包以后就把钱包展示给王俊凯看了,然而这下却被王俊凯猛的把钱包给抢了回去,钱包像是小心肝一样护在了怀里。

  “谁允许你看我钱包了。”王俊凯骂道,有点儿凶。

  王源皱眉,有点儿不能理解王俊凯在凶什么。

  “我偷你钱了吗这是,凶个屁!”又喃喃着嘴有些不服气,只是这下就说的小声多了。“早知道就不应该答应和你在一起。”

  即使王源说的再小声,可坐在旁边的王俊凯确实是听得清清楚楚。

  王俊凯听到王源的话以后实在是心慌的不行。因为从一开始就是自己硬是逼着让人家和自己在一起的,还做了好多事情王源才承认了感情并且勉强的答应。王俊凯一直心里都没有底,他总怕王源并没有认真对待。

  这下王源看着王俊凯的五官都快纠结到一团去了,眼眶里头还有点发红。王源看着王俊凯这幅模样顿时觉得又好笑又心疼。

  “…我只是随便说说。”王源觉得自己说的太过了。

  而这下王俊凯却死死的瞪着他。

  “…你别放在心里。”王源有点儿心虚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

  王俊凯深呼吸了一口气,把钱包塞到王源的手里了。

  “你打开。”

  “……”

  “你翻一下暗层。”

  王源不解,但还是照做了。很快的王源就看到了一张照片,是2012他们两个去参加比赛的合照,那时候两个人的脸都略显稚嫩,看起来还都小小的。

  “哦。”王源怔怔的点点头,他很快就懂了王俊凯为什么不给他打开他的钱包,原因其实也很简单,王俊凯大概是觉得钱包里放两个人的合照很矫情而且很不好意思。

  小心翼翼的把照片放回了原位,又把钱包递回了给王俊凯。可是王俊凯并没有把钱包接过去,反而再次推给了王源。

  “我把钱都给你,如果你觉得不够,银行卡的密码是你的生日,你想买什么都可以去买。”

  “…啊?”王源没有理解王俊凯的思维,说实话王源觉得这剧情转的有点儿快,他只是想让王俊凯给他买条冰棍,但眼下的这是什么鬼发展。

  “你没懂我意思?”王俊凯好像有点儿不好意思说,只是希望王源可以自己理解。

  然而王源不负重望的,没懂。一脸迷茫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这下有点儿着急,胡言乱语的说了些什么但还是没能把自己想说的话给说出来。

  王源觉得眼前的这个王俊凯实在是过于好笑,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以后王俊凯的智商仿佛直线下降,而自己都有点被感化了。他居然觉得眼前这个有些手忙脚乱有些焦急的王俊凯很可爱。

  捧着王俊凯的脸蛋就吧唧的亲了一口。

  ……

  ……

  王俊凯猛的瞪着王源,他好像被触碰到了某个机关,猛的就抓着王源的肩膀给扑了下去。死死的吻上了王源的唇,并且很熟练的用舌尖给撬开了王源的嘴巴。按着王源狠狠的来了一个深吻。手上是越搂越紧。

  王源也任由着王俊凯亲了一会儿,过了好几分钟觉得情况有点儿不太妙才缓缓的推开了王俊凯。“够了,”王源被亲得有点呛“…好了好了,停下。”

  王俊凯的目光对上王源的眼睛,是说不出的渴望。王源觉得他看到了王俊凯身后摇着的大尾巴。“…等下还要上课。”

  王俊凯听了,这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王源,但放开之前还狠狠的再次亲了一把。

  王俊凯捡起掉了在地上的钱包,仿佛刚刚王源主动的亲吻给他带来了勇气。他把钱包再次塞到王源的手里,“我把钱都给你,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顿了顿,“然后你把你给我。”

  王源的耳根子以光速的速度瞬间红了起来,不知道要怎么接王俊凯的话。于是过了好几分钟也没回答出个所以,王俊凯急了,碰了碰他的肩膀又蹭着亲了亲脸蛋。

  “…行。”王源点点头。反正两个人在一起以后都没有怎么分过彼此,又怎能说谁的东西是谁的。“是你的。”王源笑着再次亲了亲王俊凯的脸蛋。

   我是你的。

   ……

   然而在舞蹈课下课了以后王源被王俊凯拖着拽着拉着按在了洗手间,那时候他巴不得收回刚刚所说的话。之后王俊凯给他买了一箱辣椒口味的冰棍塞满了他家的冰箱,王源一边吃一边辣得伸出舌头一边骂。

  “王俊凯我看在我吃完这些冰棍之前我们还是暂时分手好了。”

  “我帮你吃!!!!!”

  

评论 ( 11 )
热度 ( 246 )

© 丹丹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