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手机精系列】番外1

【我和我的手机谈恋爱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人物极度ooc,但不甜不要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女装的执念这么深🤔,我都二更了,还有什么事情不会发生吗🌚】

【手机精番外】
    王俊凯最近买了个颇为少女的手机壳,定做的,贼贵。可是王源不喜欢这个手机壳,他觉得王俊凯就是为了捉弄他才买的,还偷偷趁他睡觉的时候把别的手机壳都给扔掉了,只剩下这么一个贼少女心的浅蓝色手机壳。而且还是还带小贝壳装饰的。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王源有些不自在的拉了拉自己裙尾下摆,觉得这个手机壳的设计也太不人性化了,凭什么他穿着他变成人形以后就是穿着裙子,还是非常短的贝壳裙。
    手机壳可没有自带小内裤这个设定的。
    王源觉得自己和光着屁股几乎没什么区别,“你为什么要把我所有的手机壳都扔掉,你是不是和我有仇。”
    “谁叫你总是裸着睡觉。”还撩我。
    “我不是说过手机壳太硬了不好躺着嘛,裸睡又怎么了,你不还总是扒下我的衣服给我充电?”王源觉得自己要爆炸了,“我不想穿这个。你快给我买新的”
     王俊凯近两年也听了王源的意见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线当中,有几家娱乐公司想他和签约,但王俊凯最后还是选择做了个低调但又颇有名气的网红,偶尔接接几个价格合适自己也看得上的商演,最近还卖了几首歌,个人的新专辑也快发行了,他最近赚了不少的钱,所以除了想着给王源换一批手机壳以外还想着准备带王源去换一批高级一点的主硬件。
    但在此之前,却起了坏心思。
    “我为什么要给你买,你不是自己能赚钱吗。”王俊凯还在斤斤计较王源擅自瞒着他拿贝斯手签名以及用自己的身份去和贝斯手联系的事情,而且还记了这件事很久,“这一身不好看吗,材质我还是挑最贵的定做的。”
     王俊凯倒是觉得赏心悦目,虽然他其实他也觉得自己这样做简直就是在欺负人,并且还十分羞耻。
     可王源穿上裙子以后的确不赖,虽然手机壳跟着变成衣服以后没有自带小内裤这一点真的让人感到十分窘迫。
    “你就是故意的。”王源撇了撇嘴,感觉十分郁闷。他觉得自从王俊凯打开新世界大门以后就越来越无节操了,有时候他都不想再继续充电了,被折腾到抽着气求王俊凯放过他,可王俊凯还是不依不挠的进行着充电。“对着一部手机耍流氓,你还是人嘛。”
     “我不是人怎么把你买回家?”王俊凯挑了挑眉,反驳道,“你看还有那部手机过的比你舒适的,要不是你的话,早在两年前我就换手机了。”
    王俊凯已经用他用了第七个年头。
       但王源软件程序还没有半点要老化的样子,王俊凯每隔一段时间就拿他去保养,所以王源觉得自己的身体机能还是倍儿棒的。
    “那如果我没有变成人的话,你早就会换掉我是吗。”其实王源也见识过王俊凯换东西的速度,比如那部曾经和他拌嘴iPad,早就被王俊凯卖到二手市场上去了。
    王俊凯敲了敲他的脑袋,“一天到晚乱想什么,你不会变成人的话就不是你了。”顿了顿,“只是因为你是你,才把你留下来的。”王俊凯觉得自己说的已经够清楚的了,之前他的iPad 卖到二手市场的时候王源还跟他吵了一顿,说他卖掉了他的朋友。
     当时王俊凯还问他,“你不是说它是你情敌吗?”
     “那你也是卖掉了喜欢你的人。”王源还为王俊凯私自卖掉了iPad 这件事情而生气,他就那么一个稍微能聊的起来的‘朋友’,还被王俊凯卖了。
     虽然卖回来的钱都给他买吃的去了。
     “那是一部iPad,不是人。”
     “我也不是人啊。”顿了顿,王源想了想,“可是我们都会喜欢你的,你卖掉我们也会难过的。”
     “你们为什么喜欢我,”王俊凯皱了皱眉头,“你又喜欢我什么。”他不能接受王源对语他的喜欢只是普通层面上物品对于主人的喜欢,他更希望王源对他的喜欢是伴侣对伴侣的那种喜欢。
     可惜王源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他纠结了半天都说不出话来,眼看王俊凯的表情越来越糟糕,他知道王俊凯要开始不开心了。他本来想百度一下自己要怎么回答王俊凯,可想了想以后还是决定用自己的思维方式解决,他把脑袋凑了过去,吻了吻王俊凯的唇边,“我可以亲你,它们都不可以。”
    这就是我和它们的区别,尽管我只是作为一件身外物的手机。
    王俊凯愣了愣,王源那措不及防的举动把他那刚冒出来的半点情绪都给灭了。
    揉了揉王源的脑袋,什么也没说。算了,来日方长。
    
    王源真的很讨厌这个少女心满满的手机壳,他真的很讨厌王俊凯的恶趣味。
    王俊凯看着王源气得鼓起腮帮子变成一只河豚,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点过分。
    “好了,别气了。”王俊凯捏了捏王源的脸蛋,“我最近不是卖了几首歌了吗,想给你买批新的衣服。”
    王源听了以后低头看了看自己这身粉蓝色贝壳裙,“这就是你的眼光吗?”王源忽然好嫌弃王俊凯,“我要去当别人家的孩子了。”
    “你去啊,你敢去我就把你上交给国家。”
    “……”他怎么会遇上这样一个主人。
    但其实王源最近发现他也能穿王俊凯的衣服了,而且就算穿了,他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发生死机的状况,可他没有告诉王俊凯,因为他是偷穿的。而且最近王源也发现,他的电量储存系统正在渐渐消退,明明以前他能很明显感受到那块地方的电量系统,可现在王俊凯帮他充电甚至结束,他都没感觉电量有什么变化。不是充不进电,而是他不需要充电了。
     他正在渐渐消退手机的基本性能,王源因为这件事情而感到害怕和烦恼,所以他没把这件事情告诉王俊凯。
     他怕他有一天不能作为一部手机的存在,王俊凯就要换新的手机了。王源从来就不敢真正把自己当做一个人,作为王俊凯伴侣的存在,别说性别了,种族都搭不上边。他又要怎么敢呢。
    还说要把他上交给国家。
    哼╭(╯^╰)╮。
    气鼓鼓的王源拽了拽自己的贝壳裙,愤愤的回到房间把手机壳给脱了。他才不要搭理那个在他身后拼命喊他的王俊凯。
    “你干嘛呢。”王俊凯看着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的王源,他还伸出了两只白溜溜的脚丫子,“你以为自己是粽子呢?”
    “新手机壳没到之前我不穿衣服。”王源打死也不想穿那个少女心满满的裙子,“我要和你绝交。”
    “我才不想和你开发什么新的体位。”王俊凯发笑,这几年和王源相处以来他觉得自己每天都过的像傻白甜似得,“不穿就不穿,新的手机壳最迟明天就到了。”
    “可是我今天光溜溜的诶。”
    “那又怎么样,很多人的手机也是没有手机壳啊。”王俊凯说道,但觉得自己的罪恶感真的满满的。
    “……”
     说的好有道理,王源居然一时无法反驳。他正沉默着思考要怎么回答王俊凯的话,却听见王俊凯说,“这样我还方便给你充电。”
     “…………………”
    #我要去当国家的手机精了#
    #886#
    
   

评论 ( 17 )
热度 ( 6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丹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