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随笔】没有标题

【真*没有质量的小随笔,最近太忙了,😶】

 

【】
    王源八点就上床睡觉这件事情是真的,只不过那并不是在大多数的情况下,而且在少数情况,例如组合赶通告而王俊凯的房间又在他隔壁的时候。
     “你那么早睡觉干什么?”王俊凯不止一次问他了,“你以前不都嗨到三更半夜还跑过来吵醒我吗,你什么时候养成早睡这个习惯了。”他用手指轻轻戳戳王源的脸蛋,感觉还挺好手感的。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王源一把抓住王俊凯在他脸上肆意妄为的手,“别闹。”他看了一眼王俊凯的手表,“快八点了,我准备要回房间了。”
     这话一出王俊凯就不太乐意了,他有些不高兴,因为近几个月他的行程和王源的行程几乎就对不上,现在好不容易有个团体活动能呆在一起,王俊凯哪儿能就这么轻易的放他回去睡觉。
    于是在王源把他的手拿开的那一刻他便反手把人的手腕给抓了回去,“你怎么能这样。”语气竟然还有点儿像撒娇的小姑娘。
    王源被逗笑了,心想王俊凯这是为了留下他也是豁出去了,“我怎么样了?”他故意逗回他,“我又没对你怎样。”挑挑王俊凯的下巴,把自己的脸也凑过去。
    可王俊凯的动作比王源想象中要快的多,在王源把脸凑过去的下一刻他便伸出另一只手来搂住了王源的腰,把本来就十分靠近的距离又拉进了几分。王俊凯快速的在王源的嘴唇上亲了一口,“你什么时候才想对我‘怎样’?”
    “…我,我睡觉时间到了。”其实他就是怕王俊凯来这一桩,他原本就不是爱早睡的人,只是每次晚上闹腾,王俊凯就肯定会以他还有这么多精力为借口开折腾他。而且即使王俊凯不折腾他,他熬夜打游戏第二天的精神面貌也会差很多。
     所以没什么事还是早点睡为妙,不仅能躲开王俊凯的折腾,还能使第二天的精神好一些。理由就这么简单,虽然他也很想王俊凯。
     “那就和我睡啊。”王俊凯不依不挠,“我又不是要干些什么。”他就很奇怪王源为什么一定要回他的房间睡。
     “那我空一个房间出来多浪费啊。”
     “那我去你屋里呆着。”
     “…你这什么歪理。”王源气笑了,谁去谁房间不都是空出来一间吗,这有什么区别。“别闹了,我真困了。”王源推了他一把,想要把王俊凯扣在他腰上的手给拿下来。
     “我怎么闹了,”王俊凯皱了皱眉,他就想不通了,难道这么长时间了王源都没有一点点想他吗。
    今天在机场见到面也是,虽然说在人前是该保持距离,可那距离是不是也太远了点儿。王俊凯挤在最前面,王源就挑着站在最后面走,人群一团一团的把他们隔的老远,就更别说什么还能护着他陪着他一起走了。
    虽然王源压根就不需要他护着,也好像更不需要他陪着。仿佛就只有他王俊凯时刻想着他似得。
    王源沉默了一下下,他看了王俊凯好一会儿,才认命似得把刚拿开的手又拿回来扣回自己的腰上,“你没闹,是我闹行了没?”
    这话要是换到女生身上,对象早就炸了不可。可偏偏这话对于王源的对象王俊凯来说就很受用,“行,本来就是你不对。”王俊凯见王源退步了便干脆蹬鼻子上脸了,反正王源也会顺着他。
     “是,是我不对。”王源也宠他,“那今晚你想干嘛,源哥我就陪你一晚好了。”
     “没想干嘛,”王俊凯想了想,“总之你别想回去睡。”
      “…行。”他到底为什么要特意叫助理给他独自开个房,虽然费用公司报销。
     这一晚王俊凯倒是挺老实的,还真的陪他八点就上床睡觉去了。只是王源睡得不太自然,毕竟最近都没有时间和王俊凯待在一起,现在好不容易躺在同一张床上了,不干点什么又好像对不起自己似得。
     早就不应该宠他。
     王源暗自小声叹了口气,又轻轻给王俊凯拉了拉被子才重新躺回去。然而可这一声小声的叹气,却在王俊凯的耳朵里变了味。
     王俊凯睁开了眼睛,“你是不是想要回去睡。”黑暗中他看着王源,等待王源睁开眼睛给他解释。
     王源却迟迟没有睁开眼,只是往王俊凯方向挪了挪,挪到他的怀里去,“睡觉吧,八点早过了。”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他别再乱想,陪他好好睡觉。
     自从他们的行程经常各自分开后,王俊凯就变得有些爱胡思乱想。王源也经常给他弄得有些莫名其妙的紧张感,明明都是一些很鸡毛蒜皮的事,可扯到两个人的身上,就会变得非常的敏感。
      就例如今天走机场,王源也不是故意挑着走在最后面的,他知道王俊凯应该是误会了什么,可他真的只是被公司训习惯了,而且机场又真的很多人,他才会不知不觉的走到最后面去。并且王源也觉得没什么,上保姆车以后还不是爱怎么挨着坐怎么挨着坐吗,而且在保姆车上王俊凯往他屁股上掐的那一把,疼到现在都还没消。
     一度怀疑是不是被掐肿了,王源今天一直都想拿个镜子照来看看,只是想想那动作就很猥琐,所以一直都没验证。
     王俊凯对他们之间一点自信也没有,可他又何尝不是。分开的每时每刻都在想他,只是他不会像王俊凯一样这么露骨的表达出来,而每次的靠近和主动,就已经是他最大的想念了。
     我很想你。
     这么肉麻的话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所以王源选择把自己埋进王俊凯的怀里,深一点,再深一点。
     “就我这么好,八点就陪你睡觉。”王俊凯见王源没反应,哼哼了两声以示自己的不满,却很耿直的伸手把往他怀里钻的王源给搂紧了些。
    王俊凯吻了吻王源的发梢。
    “…那,那明天我陪你晚睡…”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俊凯在的原因,王源竟然真的有些昏昏欲睡,听了王俊凯的话以后便随便回了句,但到底也说了些什么,王源也没记太清楚。总之是要多陪陪王俊凯就对了。
     “好。”王俊凯笑了笑,“你说的。”
     “…我说的。”?
  # 虽然不太记得自己说了什么,但总觉得王俊凯想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评论 ( 15 )
热度 ( 377 )

© 丹丹ww | Powered by LOFTER